兔囍

Film camera, read, movies, cook and cafe.
Always believe there is freedom that I seek in the world, so stubborn of wait .

Take it very calmly.

with OM1n、4A、u2

Gaku Original:

深夜食堂


記得第一次去典謨, 是3月胡子帶我去的, 那時他說我應該會喜歡這裡.

後來5月的時候再回上海, 沒事就喜歡到那裡坐坐, 一個人坐在二樓, 喝一杯咖啡, 看著窗外的梧桐葉, 靜靜的呆一個下午.

那個時候, 典謨剛剛開了夜之食堂.

那套電視的深夜食堂, 我只在朋友家看過幾集, 無論是食物還是當中的人情, 都能讓不同的人從中得到安慰和力量.

而坐在深夜的典謨中, 昏暗的燈光把我們心裡的軟弱, 煩惱和難過也遮掩了, 吃一口月野先生和掌柜送來的宵夜, 不知怎的會有一份溫暖的感覺, 我想這就是我喜歡這裡的原因.

那一晚, 我們第一次來到夜之食堂, 12點過後拿出蛋糕給毛哥慶生, 看到她的甜蜜笑臉, 這份溫暖不單是我們送的, 也是典謨送給我們的. 

我生日的時候也想在這裡過, 多謝掌柜和月野先生帶給我們這麼好的一個地方~

taken by Mamiya 645


评论
热度(22)
©兔囍 | Powered by LOFTER